信件公示

标题: 非法回收电器设备和拆解电器设备
来信人: 一一
来信时间: 2019-03-31 16:38:21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本人住在望岳路易家组附近,这里有人从事着非法拆解电器,无任何手续,拆解时无任何安全措施,都是直接在露天拆解,拆解气体非法排放,到处是废渣废水,拆解零件到场丢,造成小区住户车辆轮胎经常被扎,在小区楼内还有存放分解的电器零件仓库,隔个几天就有大车进进出出拉零件,不但影响市容环境,更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安全生活,前段时间已经向居委会反映情况,但好像没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查处。地址是望岳路易家组如意商店后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4-04 14:30:43
回复内容:

关于望岳路街道岳建小区易家组从事非法拆解电器的回复,我街道工作人员已和环保部门去该户劝导,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户主停止经营拆解电器的行为。该户主表示在近段时日将停止此类现象,目前已清理了百分之七十,我街道工作人员将继续关注该住户,直至清理完毕。

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