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农村生态鸡养殖项目咨询
来信人: 黄湘明
来信时间: 2019-04-01 09:38:28
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黄湘明,户籍:岳阳市 汨罗市长乐村。我本来是经营按摩器材的,现在有一个团队(两位山东大学毕业学生,以为理工大学毕业学生),想开展农村山地鸡的养殖,特意咨询一下几个难点:1:生态鸡养殖的相关技术培训渠道。2:生态鸡养殖项目的相关政策。3:需要办理的相关证件。

希望领导能给大学生创业团队帮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畜牧水产局)
回复时间: 2019-04-11 08:41:2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到,现就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相关技术培训问题:畜牧水产服务中心和乡镇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可以给予相应的技术服务和养殖技术资料,另外,省市每年都有不定期的相关技术培训,我们可以推荐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去参加。

2、相关政策:国家财政没有生态鸡养殖项目补贴的政策,如今,各类养殖业均需保证用地准许、环保设施到位、粪污处理到位、周边群众无异议。

3、需办理的相关证件:涉及到用地,必须是在禁养区外,用地手续齐全且必须要备案;再就是环保设施符合要求,排放达标,且有环保手续,同时防疫设施齐全。

如还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拨打办公室电话:0730-522247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