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城轨会修吗?
来信人: 刘思雨
来信时间: 2019-04-01 19:50:22
内容:

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一名在长沙读书的岳阳学生,我在长沙坐城轨坐地铁觉得出行很方便,我想岳阳也有城轨就好了,可以大大方便岳阳人民的出行,请问您一下,岳阳城轨会修吗?什么时候开始通车?站点有哪些。感谢您能百忙之中回复我。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4-10 10:50:32
回复内容:

刘思雨女士:

您好!您的《关于岳阳轨道交通的咨询》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轨道交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长江中游交通物流枢纽城市。对此,我市已于2017年委托中铁二院等单位开始了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的工作;2018年12月19日组织27家市直单位及省勘院召开《岳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评审版)》征求意见座谈会;计划2019年5月召开专家评审会,会后将根据意见和要求修改形成最终稿,上报省市级领导审批;如通过还需开始岳阳建设规划编制,上报国务院审批,我委将加快推进岳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完成。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