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土地确权问题
来信人: 土地确权
来信时间: 2019-04-11 11:53:0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现在我们那里在进行承包土地确权登记信息确认,但是现在给我们确认的信息很多都与实际不符,如:漏、错等。前面也跟提供我们签字资料人员进行反馈,并拒绝签字,但现在重新提交过来的资料还是未做任何修改,依旧与实际存在偏差。若现在信息登记错误并签字,所有资料存档,后期若产生利益相关问题必然会产生纠纷和冲突,也会产生负面社会影响。但如果不签字又会影响政府土地确权工作推进。

尊敬的市长,关于土地确权我们老百姓改如何处理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4-20 17:52: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西塘镇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西塘镇土地确权从2016年5月开始摸底调查,2016年12月调查资料移交技术公司录入,2017年6月开始由技术公司派入进行现场指界、测绘,要求各户主到现场,并进行第一轮公示,对公示后提出的错漏,2017年8月进行第二轮补指界、测绘,并进行第二轮公示签字。对于存在问题,2017年12月要求各组织收集情况后,在经管站办公室与技术公司人员进行一对一改错。2018年6月技术公司将数据库上报省土地确权工作小组,据各村反映,确权丘块基本无误,但回至界限存在误差,这是轮件系统问题,是自动生成的,无法进行人口修改,土地承包面积,因原承包方式是按产量折算,与实测面积,也存在一些误差,是无可避免的,现承包面积都是实测面积为准进行核算。

特此回复

西塘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