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新华社区许梅仙组安置房烂尾
来信人: 爱在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4-16 12:30:30
内容:
 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空心房整冶的情况下!在经开区新华社区许梅仙组有十栋左右的房子于2015年就已经建成!一直到现在还烂在那里!有点地方都已经破损了!成了一个烂尾楼,水、电、路不通!绿化路面没有完成!太可惜了!!!我不知道当初政府是怎么规划设计的?又是怎么验收合格的?这几栋房子是做什么用途?产权归属又是谁的?请问政府部门是否有监管的责任和义务?

附件1:IMG_5979.JPG

附件2:IMG_5980.JPG

附件3:IMG_5983.JPG

附件4:IMG_5985.JPG

附件5:IMG_6440.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5-06 08:17: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木里港管理处高度重视,通过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岳阳经开区木里港管理处新华社区许仙安置点共计182套回购房,产权归属国有,用于解决周边项目拆迁户居民安置。现因金凤桥南路未通(在建),水、电无法安装,污水管道不能贯通,造成消防无法验收,致使安置点居民无法上点居住。

木里港管理处安置工作调度会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由区工委委员、副主任许淞主持会议,会议明确了许仙安置点工程结算、手续补办等遗留问题由轩达公司负责,采取临时水电、污水处理的办法,在端午节前敦促施工方完工,并通过验收。

木里港管理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