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保险机构是否有相互倒卖客户信息?
来信人: 打击不法行为
来信时间: 2019-04-16 16:50:48
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各位领导:

每年只要车险快要打期前二个月,就有各家保险公司不停的打电话来,不停的滋拢,烦得很,我最初只在太平洋买了保险,但还没有到期,别的保险公司争相打电话过来。请市政府严查信息泄密。我相信,这不是我一个车主的受到的侵害,应该是广大车主共同的心声。也请各大媒体能公开报道相关的事件。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9-05-07 09:11:29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您的投诉来信我办领导高度重视,交办市保险行业协会并安排工作人员与太平洋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客服负责人联系。 处理情况反馈如下:1、保险公司必须以保护我司客户信息为准则;2、如信息泄露或转卖,必将给公司业务发展带来不良后果;3、客户信息可以多处获取,如:车贷、小区物业、办理加油卡及各种车辆登记优惠活动等等。保险协会调解办负责人已与杨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沟通。杨先生表示了理解和谅解。

同时,行业协会要求各保险公司加强内部管理,要求公司不得泄露客户信息。加大打击商业车险车主信息泄露的违反行为。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