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私人影院非法放映无版权电影
来信人: 刘大奇
来信时间: 2019-04-18 11:50:09
内容:

岳阳市部分私人影院非法放映无版权电影


附件1:芒果.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9-04-28 10:17:14
回复内容:

刘大奇先生:

您好!您于4月18日向市长信箱发送(117100号)信件,已由我局批转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处理,信件反映“岳阳市部分私人影院非法播放无版权电影”事项,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违反规定,擅自从事点播影院、点播院线电影放映、发行活动(在电影院和流动放映活动场所之外,为观众观看自选影片提供放映服务经营活动的文化娱乐场所)行为的处理:

(一)依照相关法规,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点播影院、点播院线电影放映、发行活动实施监督管理,对经调查核实确属违法的投诉举报线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予以处罚。

(二)关于违反规定,放映、发行未获得电影公映许可的电影、放映违反著作权法律法规的电影作品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由原发证机关吊销许可证。

二、收到来信后,我们对您提出的投诉事项十分重视,指派网络广电部执法大队进行调查处理。于4月18日至20日,与来信人多次联系,但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信件中涉及到的岳阳市部分违规设立的私人影院及放映未经授权的电影作品行为,执法大队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违法经营行为从严处理,促进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电影产业新业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感谢您对岳阳文化产业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

2019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