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岳阳城区地下车位出台办理产权证的文件
来信人: 李豪
来信时间: 2019-04-19 10:31:48
内容:

领导你好!请问岳阳市城区什么时候可以出台地下车位办理产权证的文件?《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见》( 湘政发[2016] 10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 39号)强调加快地下空间建设利用规范化管理,很多地区都已经出台了地下停车位可以办理产权证的文件。并且平江县就在2018年12出台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江县经营性地下空间建设利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平政办发〔2018〕25号),现在城区已经建成和在建的地下停车位数以万计,大多数老百姓都已经购买了停车位,但办理不了产权证,这让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得不到保障。请领导考虑老百姓的需求,出台相关政策,让广大老百姓安居乐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4-24 16:10:45
回复内容:

您好!通过外地调研学习,结合我省其它市州做法和经验,我局代市政府已拟定了《岳阳市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办法》,目前正报市政府审核批准,走发文程序,不久正式文件将出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