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杀秤”问题的投诉
来信人: 李晋
来信时间: 2019-04-21 17:12:19
内容: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

岳阳市巴陵大桥下的娃娃塘菜市场作为桥西周边的菜市场之一,因其价格实惠、种类丰富及交通便利,周边老百姓都乐意去该市场采购。该菜市场在方便老百姓的同时,不和谐的事情却时常发生。在进入娃娃塘菜市场的右手边的鱼贩子们却大都用“8两秤”杀客,欺负老百姓,被人发现了还理直气壮的狡辩,非常令人气愤!望市场监管部门能治理这种恶劣的问题,还老百姓一个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另建议如下:1、建议市场监管部门不定期抽检商贩的交易秤;

2、在菜市场设立投诉渠道,特别是方便老人家的投诉渠道;

3、实行“黑名单”制度,如一个月累计投诉3次以上则该商贩列入黑名单,并公布在该菜市场显眼处,以示惩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4-28 09:58:31
回复内容:

你好,现将岳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反馈回复如下:2019年4月22日东茅岭工商所工作人员对该投诉内容进行了调解,经过协调,市场业主和计量局的工作人员对市场的部分秤进行了检测,收缴了不合格的秤,并在广播里反复强调,如再有人短斤少两,一定惩罚,已联系消费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