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开通岳雅的公交难在何处
来信人: 葛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22 09:50:41
内容:

上月,市公交公司回复“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属于岳阳县范围,目前我司暂无计划开通市区到此的公交线路。”

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实行一体化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并写到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京津冀一体化如火如荼,长三角一体化快速推进,与此对照,差距显而易见。3路车开到新开,也是市县居民千呼万唤始开通,可见开通到岳雅的公交,非不能也,实不为也。

希望贵局不忘初心,不要对群众一次又一次的需求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附:推动区划融城,加快岳荣(岳阳—荣家湾)融城步伐,拓展城市空间。

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1月8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4-28 09:48:52
回复内容:

葛先生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属于岳阳县范围,我司无权开通跨区域县级公交线路。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05-15 17:18:30
回复内容:

葛先生:

您好!您关于《开通岳雅的公交难在何处》来信收悉,现就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将岳阳市区公交车开通至我县境内的岳雅学校,涉及到公交线路跨县区运营,我县交通部门无审批许可权限,需要市级层面进行统筹协调审批。

2.岳雅学校位于市县交界处,紧靠国道G24O岳荣段,目前有岳阳至荣家湾县际班车运营,且客运车辆发班频率较高,能够保障包括岳雅学校在内的沿线群众的交通出行需要。

3.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趋势。市政府将此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从全市来看,目前仅有汨罗市正在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试点,要实现这一目标,任重而道远。

感谢您对我县公交事业的关心,未能达成您的意愿,敬请谅解!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