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投诉平江县浯口镇浯口大道皇朝KTV噪音严重扰民
来信人: 向生
来信时间: 2019-04-25 08:34:33
内容:

我们是平江县浯口镇浯口大道上的住户,沿浯口大道的二边是国有住宅用地,一楼是商铺,二楼以上全是商品房,我们所有住户是购买了开发商开发的商品房。去年11份左右二楼开始搞起了KTV(取名:皇朝KTV)。今年1月20号开始营业,现在这KTV每天晚上是歌舞升平夜夜笙箫,从晚上7点左右到至12点以后结束。晚上12点3楼房间的噪音能达到95分贝以上,4楼至8楼以达到了60-85分贝。以经严重影响我们所有业主的生活居住,给我们楼上30多户带来了严重的生活困扰。我们也打过110。找过街道办,县文化中心。也一直没法给我们实质上解决。现在以经4个来月了,天天如此。我们也找过KVT经营者,他们说在改进中,还说是证照齐全不会停业整改的,都是一到晚上咚啦咚啦低音喇叭吵,鬼哭狼嚎的叫。长期在这种环境下真的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好多住户以经开始天天吃安心丸了。

我们这栋楼现在有8个小孩子上小学,几个上学前班的。这几个小学生现在不得不到晚上12点以后才能正常睡觉,早上6点钟又要被闹钟叫醒,吃早餐去准备上课,这样的情况下学生还能上好课吗,我们大人白天还能正常工作好吗,年级大老人们到了晚上更是在苦苦煎熬。KTV赚钱也是重要,但这是建立在影响我们楼上住户正常生活的基础上呀,我们每个住户基本上花了大半辈子的努力与付出,买了商品房的。浯口大道也是政府部门规划出来的住宅用地,住宅区怎么会批准经营性的KTV,也不知那证照是怎么发下来的.上次4月1号平江县执法人员对该场所再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营业。也没有效果,天天如此吵。KTV从未停止营业整改。希望市政府部门能够关心我们的生存空间,别认我们投拆无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07 09:14:07
回复内容:

向生同志:

我队于2019年5月6日收悉贵办发来的署名为向生的群众反映“平江县浯口镇浯口大道皇朝KTV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对此,我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二中队开展执法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回复如下:

5月6日晚上,我队执法人员对平江县浯口镇浯口大道皇朝KTV噪音开展执法检查,在进入该酒吧前,执法人员在其门口倾听,确有噪音存在。对此,执法人员向该酒吧业主反馈了群众举报情况和现场检查时听到的噪音情况,要求酒吧业主对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整改:一是立即停止扰民经营行为;二是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调低音量;三是关闭消防通道门窗,但不允许在消防通道门窗上落锁或其他影响消防安全功能的措施实施,必须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防止发生消防安全故事,关闭门窗仅作为防止噪音外泄功能使用,还市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四是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的规定,皇朝KTV的营业时间未出现违规现象,只能作为友情劝导,已向该KTV业主建议营业时间缩短至凌晨0点结束,防止夜深人静噪音明显扰民现象发生。

特此回复。

2019年5月7日

再次反馈: 在政府部门多次检查后。5月7日KTV的经营者终于以书面的形式答应,二个月内整改好噪音,但没有停止营业。我们这栋楼的所有住户也同意,这二个月内不再投诉。如果二个月后KTV还是没解决噪音,还得再次麻烦政府部门。帮我们出面解决。
反馈时间:2019-05-08 20:13:29
再次回复:

向生先生:

我办已接到你的二次反馈,之前我县文化执法大队已经对该KTV进行了整改,同时也将处理情况告知了你,如果在限期时间内还未整改。欢迎你致电我办电话(6666607),我办将会再次督促落实此事,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感谢您的来信。

平江县长信箱办

2019年5月17日

回复部门: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9-05-17 09:21: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