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东路辅路何时俢?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25 21:08:20
内容:

看到新闻说老城区的道路老化坑洼 ,出动了30台机械设备维修。

突然想问下,巴陵东路两边的辅道什么时候能维修?有什么计划吗?

辅道经常是走公交车的,人坐在上面非常颠簸的。公交站台都换新了,啥时候修修路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4-30 09:26:29
回复内容:

黄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陵东路非机动车道路面自2000年使用至今,因超年限、超负荷使用,出现了路面沉陷、龟裂、翻浆等现象,我局市政维护管理处2018年对其进行了十多次维修,今年4月也对其进行了修补,但由于基础已严重损坏,日常维护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需进行大型提质改造。我局今年已向市政府申报2019年城建计划,争取财政资金,待审批通过后再行实施提质改造。在进行提质改造前,我们会加大日常巡查和维护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维护,尽量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4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