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佳利一品苑小区夜间施工的投诉
来信人: 龚伟
来信时间: 2019-04-25 23:52:36
内容:

爱武市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信件。岳阳市佳利一品苑小区自开工建设以来,长期晚上10点以后施工,有时甚至通宵达旦,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休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夜间施工的最晚法定时间是22:00。前期作为附近的居民,也与其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协商,但效果不佳,夜间施工的现象还是时有发生,家里的老人小孩经常休息不好。

恳请爱武市长能聆听我的诉求,并由相关住建部门出面,协调佳利一品苑的建设单位,对施工方进行严加管理,杜绝晚上施工的现象,谢谢!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42523422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4-28 14:52:25
回复内容:

龚伟先生:

您好!市长信箱117336号信件转来关于您反映的“壹品苑小区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回复如下:

经建设单位回复,当天正在进行化粪池的安装,由于白天货车不允许进城,所以只能在晚上安装化粪池,目前化粪池安装已完毕,今后不会出现噪音扰民现象。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