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建房,贫困户有什么补助吗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27 23:36:09
内容:

我想问一下,现在农村建房,到底有什么政策,我听别人说,他家做房子,按照国家的指标户型做,可以有补贴,补了几万,可是我问村里的人,没人说有这个政策啊,我上网查了查,说是危房改造,就有,我爸爸是低保户,是村里的贫困户,房子都是以前老一辈的泥土房,现在爸爸年事已高,加上病,想把房子坼了,重新做一套新房子给他住,但条件比较贫困,希望政府能给个危房改造补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5-09 08:53:4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咨询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的有关信件我局已收悉,立即安排了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按照《湖南省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农村危房改造必须是扶贫、民政、残联认定的四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并需通过“户申请、村评议、乡镇审核、区级审批”的程序确定。通过核实您不是四类重点对象,暂不能纳入农村危房改造范畴。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