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市东茅岭支行问题的反应
来信人: 关于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市东茅岭支行问题的反应
来信时间: 2019-04-28 16:37:54
内容:

岳阳市领导,银监会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8年3月出售住房一套,购房方在岳阳市农业银行东茅岭支行办理购房贷款,购房款已于2018年8月付给本人,自此,本人与该项贷款再无任何关系。但岳阳市农业银行东茅岭支行将本人银行卡与该贷款业务绑定在一起,导致本人该账户无法销户。

本人在多次拨打农行客服电话仍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无奈向市长信息反映情况,该行工作人员并未认识到该行自身问题,以及因此给本人带来的不便,反而拨打电话给本人,指责本人在银监会危害农业银行声誉,评论本人“不清白”,无端攻击本人签订虚假房屋销售合同,强行认为本人在出售房屋之后,仍对该套房屋负有责任。试问,本人对他人名下房屋,以及他人在银行的贷款,负有何种责任?

本人无奈之下向岳阳市、岳阳市银监会反映相关情况,本人要求农业银行东茅岭支行行长就该行工作人员对本人的无端指责道歉,请求银监会予以督促,要求农业银行东茅岭支行解除本人银行卡与该贷款业务绑定,让本人正常销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复时间: 2019-05-05 10:54:36
回复内容:

熊鹏:

根据农业银行岳阳分行的反馈,已通知你到前往网点销卡。如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我分局:0730-8558611。

岳阳银保监分局

再次反馈: 农业银行岳阳分行,未以任何方式通知本人到前往任何网点销卡
反馈时间:2019-05-13 09:43:43
再次回复:

熊鹏:

我分局再次督促农行岳阳分行与你取得联系并协助你办理销卡。根据农业银行岳阳分行的反馈,已通知你到前往网点销卡。如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我分局:0730-8558611。

岳阳银保监分局

回复部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信时间:2019-05-08 16:44: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