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政府协调开发商城建投外墙渗水事宜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30 11:06:09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

     你们好,我是湖滨八仙台9栋东408的户主陈先生,我于2016年装修完在湖滨八仙台社区9栋东408的房子,在2017 2018 2019 这几年的时间中,发现外墙渗水严重,内墙已经全部上霉,泡发,掉落,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请区政府领导协调八仙台社区的开房商城建投,给我维修内墙,与外墙防水。外墙防水已经迫不及待,整个墙都偏黑了,渗水严重。请领导及时安排与协调,我已经附上内墙图片,最近的与两个月 前的,一直有渗水的痕迹。     
                                           户主:小陈156****6361  
                                                     138****8051

附件1:2019-4-30-1.jpg

附件2:2019-4-30-2.jpg

附件3:2019-3-10-1.jpg

附件4:2019-3-10-2 .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5-07 09:58:21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湖滨八仙台社区9栋东408房子外墙渗水”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市质安站”)核实处理,回复如下:

市质安站已与开发商联系,并将问题反馈给开发商了,要求开发商切实履行保修义务。开发商表示已与取得您联系,同意马上对9栋东408房存在的外墙漏水问题进行维修整改。市质安站将对您的房屋漏水进行跟踪督促整改,您也可以将情况反馈给市质安站,联系电话:8295391 。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再次反馈: 倒目前为止,开发商没有履行业务,也没有来实地维修,也没有维修准备工作,也没有具体的维修好的具体时间答复。请继续投诉
反馈时间:2019-05-13 16:27:34
再次回复:

陈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再次来信。

工作人员再次联系开发商与该小区物业人员,开发商及物业人员表示已上门查看,并答应对有渗漏的部位进行维修。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核实,您表示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9-05-16 16:01:5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