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南湖新区滨湖路88号附近修建沿湖景观大道的咨询
来信人: 本宝宝
来信时间: 2019-05-04 08:15:28
内容:

你好,请问近五年以内,岳阳南湖新区滨湖路88号附近有没有规划修建沿湖景观大道的计划呢?这个沿湖景观大道会开通公交直达岳阳市区吗?另外这个大道什么时候会开工建设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市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回复时间: 2019-05-13 15:07:4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关于滨湖路88号为澳园誉湖湾项目地段,该地段行政管辖主体为岳阳县,由南湖新区洞庭国际公馆西侧滨湖路延伸段,现南湖新区管辖区道路已投入使用,您提及具体是否设计景观大道,是否直达市区,何时建设等事宜,请您咨询岳阳县相关部门。

南湖新区规划局

2019.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05-14 08:09:07
回复内容:

本宝宝: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就您所咨询的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奥园誉湖湾项目位于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北湖片区,您咨询的沿湖路位于片区的最西边,接岳阳市南湖新区滨湖路,是洞庭湖环湖路的一部分,在我县境内未做城市景观大道规划,同时也暂未列入近期建设规划。

二、您咨询的沿湖路是否纳入市区公交系统的问题,涉及市县融城的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暂没有相关的正式方案。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