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美得博瑞府日夜不停扰民严重
来信人: 陈蜀湘
来信时间: 2019-05-07 07:49:31
内容:

我住在白石岭新居民点的一位住户,107国道的楼盘美的博瑞府日夜都是挖掘机,打桩的声音,由于距离近,受影响也比较严重,而且由于我本人是位待产妈妈,导致我睡眠严重不足,早的时候七点多开始就开始,经常凌晨几点外面还在施工,甚至于通宵达旦,希望有关部门能严厉督查。这工地每天日积月累造成的后果也只能自己承受吗?希望在规定的时间内监督施工的时间,也好让我们小区的居民能得到好的睡眠和休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5-13 09:57:40
回复内容:

区督查室:

我局对信件中反映的:“美的铂悦府日夜不停扰民严重”的情况进行了解,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

来信中反映的美的铂悦府工地关于渣土运输扰民的现象,区城管局特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当即由大队长带领夜市巡查中队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带领二中队对来往的运输车辆相关证件进行查看,与运输公司负责人联系转达投诉案件的情况,在今后的施工运输过程中必须按照规定进行施工,避免出现扰民现象的发生。严格按照渣土运输证上的路线进行运输,对渣土运输公司取得联系强调开展安全教育,并严格控制运输时间,每天安排人员在该地段值守。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