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尚理想城小区绿化是否达标
来信人: 小时
来信时间: 2019-05-07 11:41:35
内容:

请问下岳阳市岳阳楼区君尚理想城绿化是否达到绿化标准,对外宣传的是25%的绿化率,是否达标?是否有相关的具体数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10 14:43: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君尚·理想城”小区由岳阳大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力公司)开发建设,规划项目净用地面积为16094.9平方米,标准绿地率为25%,标准绿地面积4023.7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5月5日在我局属原市风景园林局(现更名为市风景园林中心)办理绿线划定手续,划定绿地率为25.65%,划定绿地面积为4128.7平方米。

大力公司于2019年4月8日申请对该小区绿化进行绿线验收,经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测算,我局现场复核验收绿地率为22.93%,验收绿地面积3690.56平方米,缺绿地面积333.14平方米,绿地率指标未达到规定要求。根据大力公司《关于“君尚·理想城”项目绿化面积的情况说明》,绿地面积不达标系因该项目东侧红线范围内拆迁未到位所致,大力公司向我局出具《承诺函》,承诺待拆迁完成后补足绿地面积。若该公司不能在承诺期限(2019年12月30日)之前补足所缺绿地面积,我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10日

再次反馈: 请问是否有具体的测量图纸呢?如果绿化少了对业主有什么补偿吗?另外,绿化不达标可以交房?绿化不达标是否可以拒绝交房,直到绿化补足以后才交房?
反馈时间:2019-05-10 17:52:23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二次反馈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再次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岳阳楼区“君尚·理想城”小区绿线验收由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测算并出具测绘图。

2、该项目所缺绿地面积333.14平方米系因项目东侧红线范围内拆迁未到位,该项目开发商岳阳大力置业有限公司已承诺于2019年12月底前,待拆迁后补足绿化面积。如到期绿地率仍未达标,我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3、交房与收房问题不属于我局管理范围。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14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9-05-14 16:23: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