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螺丝港立交桥机电公司小区内啤酒商贩扰民的报告
来信人: 冯应龙
来信时间: 2019-05-07 13:18:44
内容:

关于螺丝港立交桥机电公司小区内啤酒商贩扰民的报告

 

尊敬的岳阳市环保局领导:

您好!我们是螺丝港立交桥机电公司小区的居民,今天致信给您,唯一的愿望就是取缔我小区内的一户啤酒商贩。小区里的居民都在抱怨啤酒商贩的脏乱、吵闹。忍受多年后给您写下这份报告。针对此啤酒商贩提出几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

1.经常清理啤酒瓶,声音大,扰乱居民正常的休息。特别我小区都是年龄80岁左右的老人,更加寝食难安。

2.污水脏,环境差。啤酒瓶经常堆成山,污水流一地,给行人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居民还要吸入那恶臭的气味。

3.因要进货、出货,隔三差五就有拖几十吨的大挂车停在院子大门口装货、卸货,导致其他车辆进不来也出不去,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特别大的安全隐患。

4. 社区居住人员多次打12345都没有人来进行处理。

恳请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职能部门,能够坚决取缔这个扰民的啤酒商贩!能够为普通善良的老百姓带来安宁!

螺丝港立交桥机电公司小区全体居民

2019年5月7日


附件1:关于螺丝港立交桥机电公司小区内啤酒商贩扰民的报告1.docx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050713120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09 10:41:40
回复内容:

编号117623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东茅岭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东茅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针对当事人反映啤酒商贩噪音扰民的问题,东茅岭城管中队龙伟已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对产生噪音的商户进行了劝导,涉事商贩已答应尽快将啤酒瓶运走。已跟当事人做出了解释。同时将会向上级领导汇报。对此当事人表示比较满意。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