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区开设工业作坊,排放有毒气体和噪声,居民苦不堪言
来信人: 哇哈哈
来信时间: 2019-05-09 13:20:01
内容:

1、初期有毒气体未经处理违规排放,私自接在居民区排水管上,导致气体反涌进居民家中,有毒气味极度刺鼻,无法忍受,危害身体健康。且噪声已经严重危害日常生活,居民均苦不堪言。

2、经多次上诉到环保局,环保局至居民家中检测噪声,被告知要一个星期后出来是否超标结果,气体污染未检测。后续环保部门无跟踪,10天后打12345投诉,环保部门告知噪声未超标,那气体是否有毒?且检测为楼上住户,楼层越高噪声越小,试问这种结果能作为噪声未超标的依据吗?

3、该广告传媒公司在整改期间私自动工,只要动工,有毒气体及噪声对居民生活影响极大。且从开工以来,居民窗户不敢打开。

4、因万丽花园后门为居民密集居住区,居民区不应设工业作坊,多次与相关部门反应,皆未得到满意的处理结果。与广告公司负责人私下沟通,该负责人明确表示噪声无法消除,他也没办法。气味对人体确实有影响。希望上级部门对该广告公司进行取缔而非责令整改。


附件1:25848567741904812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9-05-10 17:27:16
回复内容: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2019年5月7日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该广告公司喷绘机器未生产,2019年4月22日该广告公司连接下水道的软管已拆除,至今未向下水道排放气体。4月25日对该广告公司进行了噪音监测,监测报告中噪音未超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