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奇家岭街道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点赞
来信人: 刘奇志
来信时间: 2019-05-10 14:12:32
内容:

尊敬的奇家岭街道办领导同志:

您好!4月份街道办联合多部门对奇家岭老街开展集中整治,拆除了两侧违规棚亭,规范了门店进店经营,劝离疏散了违规摊贩。顿时老街旧貌换新颜,整洁干净豁然开朗,附近居民争相拍手称快。希望管理部门能制定长期有效的监管措施,让整治成果能够长期维系不出反覆。将奇家岭街打造成片区居民买菜、购物、休闲的好去处,进而吸引外来人口安居乐业,促进片区经济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14 08:30:25
回复内容:

市民刘奇志:

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此次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给予肯定,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不仅是党和政府的“大事”,也是千家万户的“家事”,针对人居环境存在的根本问题,奇家岭街道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实行各路段分管责任制,避免整治后问题再次反弹,从根本上真正解决、改善人居环境问题,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建设美丽奇家,为了提高优质的居民生活环境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