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沪湘城小区内车主随意按喇叭现象严重
来信人: 可乐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5-12 00:06:11
内容:

湘沪湘城小区内设置有两个车辆进出栏杆,设置位置都不太合理。一处是高层入口;一处是多层窗户边。因为小区有车居民大多受教育程度不高,两处车辆不便出入车主就会连续按喇叭,对楼层低的居民影响十分大,特别是家有老人、小孩、睡眠不好的居民特别反感,一定程度上影响、侵犯了部分居民的利益。

有居民多次和保安、物业反映、联系,诉求均得不到解决。有居民提出,把车辆出入栏杆一直小区大门外,并加强管理,加大宣传教育,可以基本解决这个现象,建议无果。 特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5-21 09:29:20
回复内容:

可乐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沪湘城小区内车主随意按喇叭现象严重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工作人员到小区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存在2个问题,一是车喇叭扰民问题的核心还是部分车主的素质问题,改变现有道闸的位置并不能彻底解决该问题;二是改变现有道闸位置涉及到变位施工和更换系统,需要的较大费用该如何解决。市物业服务中心已要求物业公司做好小区内按喇叭的劝阻工作,并加强与广大业主的沟通,争取找到解决此问题的捷径。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