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楼区康岳花园福颐路拥堵
来信人: 希希妈
来信时间: 2019-05-17 12:03:10
内容:

楼区康岳花园福颐路因两边都是私房,居民的车全都停在路上,违停现象严重,且该条路上有几个单位,车流量大,导致经常拥堵,这个现象一直存在,希望部门查实后(1)对违停加强监管;(2)希望能拆除惠万家超市前转角处的绿化带,拓宽路面,增设停车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5-20 09:52:1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福颐路道路狭窄,两边均是老式居民区,且居民众多,没有设置停车位的条件,居民只能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正是因现实条件限制,才导致道路两边停车较多,现已督促白石岭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对该道路停车秩序的管理,让当地居民停车尽量不要影响车辆通行,保证道路通行条件。如有个别停车妨碍交通,将对违停车辆采取强制拖离。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27 11:56:0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关于交通堵塞的情况属交警,绿化带的拆除是由区政府决定的,已向上级部门汇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