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尚理想城绿化问题
来信人: 天龙
来信时间: 2019-05-17 13:19:18
内容:

君尚理想城东面欠缺的绿化面积,几年内也补足不了,所以最终结果是政府部门罚款了事!

绿化率是一个小区宜居的重要条件,而君尚理想城在欠缺三百多平方的绿化面积事实下,以及在预期六个月内无法补足绿化面积的情况下,请问是如何通过验收的?

六个月内,君尚理想城肯定补足不了绿化面积,相关部门罚款了事,开发商与政府皆大欢喜!!那么请问,做为君尚理想城的业主,我们丧失了很多绿化的事实情况下,我们得到了什么补偿?

罚款了事,那么我们做为业主,做为公民,与我们利益相关的权益受到损害,政府部门如何给予补偿及为民做主?

损失利益的是我们普通业主,却得不到任何补偿!请问,政府就是如此漠视公民的权益损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22 15:54:1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信件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君尚·理想城”建设项目绿线管理工作的关心,现将该建设项目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君尚·理想城” 项目因东侧红线范围内用地拆迁未到位,致使开发商岳阳大力置业有限公司暂时无法在未拆迁的用地范围内进行附属绿化建设,开发商承诺在拆迁完成后2019年12月底前完成附属绿化建设,保障项目的绿地率达到规范要求。鉴于项目的实际情况与开发商的承诺,我局对该项目进行了绿线验收,在验收报告中已注明缺绿面积及补绿措施。

在开发商承诺的时限内,如果没有完成项目附属绿化建设,依据绿线管理的相关政策,按所缺绿地面积每平方米2800元由开发商向政府缴纳城市异地绿化补偿费,由政府统一组织异地补绿。鉴于您讲到的广场,那是规划总平面图上的布局,不能更改。

感谢您对我局绿线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