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举报雷锋山嘉园物业公司谋取私利侵害住户权益
来信人: 童松
来信时间: 2019-05-19 09:53:09
内容:

雷锋山嘉园小区,从18年开始,6楼以下住户供水开始不正常,家中用水有水无压,以至于五楼六楼用户在自家安装水泵增压使用,到了19年至现在,情况越来越恶劣,B栋东单元五楼六楼用户在自来水正常供压供水情况下,家中整天整天无水,但是七层以上高层用户供水正常,住户多次与物业公司沟通无果,物业公司忽悠是自来水公司问题,是周边新建小区影响等一些理由推卸责任;现在情况已经完全影响居民正常用水权益,雷锋山嘉园所有住户用水水费由物业公司代收,其中包括七层以上二次供水费用,物业公司收取高层住户二次供水费用,是二次增压设备的使用维护维修等费用,我现在有里有怀疑,雷锋山嘉园物业公司为了降低设备使用维护维修费用,侵害了六层以下用户正常使用自来水的基本权益,将自来水原本正常供压提供给高层用户来谋取私利。之前一直是投诉,现在是举报物业公司为了私利侵害居民基本权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5-21 09:48:15
回复内容:

童松:

您好!您咨询关于举报雷锋山嘉园物业公司谋取私利侵害住户权益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工作人员就该小区问题进行了调查。据管理该小区的润生物业公司负责人告知,该小区目前存在消防管网、自来水管网、监控、外墙脱落4项较大的问题,经过多次磋商,小区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现准备启用维修资金先解决自来水管网和外墙脱落问题。现在物业公司正在向小区业主委员会作进一步的汇报,待业主委员会签章同意后,会及时将启用维系资金的公告予以张贴,之后,只要广大业主能够积极的配合签字,达到动用维修资金的法定标准,就能够迅速的解决小区用水和外墙脱落的问题。望小区业主也能够关注此事,积极的配合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共同推进启用维修资金的相关事宜。

另:1至6层属于自来水公司直接供水,建议向自来水公司咨询。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6-05 08:32: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童松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举报雷锋山嘉园物业公司谋取私利侵害住户权益”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跟您联系后,您表示物业公司已解决用水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