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雷峰山经济适用房问题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9-05-20 11:38:12
内容:

雷峰山经济适用房已经交房入住多年,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小区连一个正式的名字也没有,出入没有一条正式的道路,小区内路面破损无人管理。请问这些问题应该哪个部门来处理,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些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5-30 17:01:15
回复内容:

市民老百姓先生(女士)您好,经核实雷锋山经济适用房小区建设相关情况,现就您来信所关心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雷锋山经济适用房小区建设目前处于未完工状态,根据规划,雷锋山经济适用房三期将于今年7月动工新建三栋高层,在项目未完全竣工的情况下,房产证无法办理。

2、雷锋山经济适用房二期除1-5号楼安排天阳公司住房困难职工外,其余部分由红马房地产公司自主开发,自主销售,院内基础配套设施由红马房地产公司负责。

3、在北港北路未建成通车之前,进入小区的道路属于施工临时道路,所以路况比较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