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开通岳阳到赣州的航班
来信人: 吴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5-26 08:37:53
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赣州统计岳阳在赣州经商和创业的人约有几万人,包括化工、物流、家具、餐饮等行业;还有岳阳附近的比如常德、湖北多个城市的很多人在赣州,因岳阳到赣州没有直达的火车高铁、就一天一班左右的汽车大巴车,往返很不便利,希望政府领导能否考虑一下开通岳阳到赣州的航班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5-27 16:56:30
回复内容:

吴先生:

您好!您的《关于开通岳阳到赣州航班的建议》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赣州市与岳阳市相距647公里,目前没有直达的高铁和火车,只有直达大巴。大巴价格为247元,转乘火车的时间大约为10小时,价格为150元左右。赣州人口为850万,GDP为2807.24亿元,城市整体定位为三线城市。除了岳阳在赣州务工的人群为开航线的基础人群,若没有其他相关的商务旅游等其产业的交往,各大航司在开通这条航线的时候要求的航空补贴将会比较高。我们岳阳三荷机场属于新通航机场,航司执飞的航班都有补贴,如果补贴过高,财政压力随之提高。因此,在前期都以千万级机场为首选。但在今后的发展中,根据实际需求可能会引进基地航司,用国产飞机执飞周边来往较多的城市,如果赣州与岳阳之间来往密切,我们一定上报市政府争取开通岳阳至赣州航班。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