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今年小学入学年龄是不是可以提前?
来信人: 金石俱佳
来信时间: 2019-05-29 02:12:22
内容:

今年小学招生的年龄是不是推迟到12月底,我家孩子是11月份的,5月份社区网格员登记了我家小孩的个人信息,很明确的说是今年可以入学,我家是划在朝阳小学,请问可靠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08:23:02
回复内容:

关于118397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金石俱佳:

您好!您于5月29日咨询2019年秋季入学年龄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楼区2018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报名指南》,楼区招生对象是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学位宽松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入学年龄,但最迟出生日期不能在12月31日以后。您反馈您小孩属于朝阳小学招生范围,朝阳小学一直是学位比较紧张的学校。如您孩子要求下半年入学,就只能到周边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学位。

2019年秋季招生入学政策正在制订中,敬请关注。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30-8870853。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9年5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