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华容县将5路公交车延伸到东南盛达附近
来信人: 华容人
来信时间: 2019-05-29 08:57:3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华容县城区开通了7条公交线路,确实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但是当初规划公交线路时,城市发展等各个方面跟现在不一样,现在的公交线路走向,已经落后于城市发展。

华容在石伏规划了工业园,现在投产的大项目就有科创、科力嘉,听说还在建设一个三十亿元的手机屏幕厂,相信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会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驻。但是这么多工人,交通怎么办?为了更好的促进产城如何,让公共交通更好的服务市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烈要求交通部门将5路车终点站延伸到东南盛达汽车销售公司附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11:13: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名华容人你好:

2019年5月29日,您反映的“请求华容县将5路公交车延伸到东南盛达附近”一事现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华容县城区现有公交线路7条,是根据《华容县公共交通规划2015-2020》设定的。因城市发展需求,为方便市民出行,发展城乡公交一体化,现在正进行新的规划修编,反应至市长信箱的诉求(延伸5路公交线路至东南盛达附近),我们将于下半年新的规划修编完成后,对城区公交线路按新规划要求作出适当调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