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海吉星蔬菜部噪音使我和我家人彻夜难眠
来信人: 张永华
来信时间: 2019-05-29 11:00:24
内容:

我家在城陵矶村四宅区与岳阳海吉星只有一墙之隔,海吉星蔬菜部开业以来我和家人就没睡好过,市场每天的出货高峰期凌晨两点到七点,其汽车、摩托的鸣笛声和行驶声非常大,最可恶的是在靠近我家围墙边上叫卖的散户卖菜的叫卖声特别大,尤其是晚上,说了他们也不听,请领导们为我家排忧,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6-05 16:55:06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环保分局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海吉星物流园立即整改。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加强管理,设置了8条减速带,责成保安人员督促运输车辆禁止夜间鸣笛、限速15公里、禁止经营户播放小喇叭等措施减少噪音产生。同时,该公司正在制定设置隔音屏障等工程治理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我区环保分局已与海吉星物流园主要负责人以及投诉人联系,拟组织双方协调会议,听取居民诉求,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进度,并加快实施。

我区环保分局将持续跟进督促该公司整改问题。 如有后续问题,可直接致电我区环保分局(联系电话:0730-842237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