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R22地段九年制学校问题。
来信人: 东风湖新区学生家长
来信时间: 2019-05-29 18:05: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做为岳阳市一名普通市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东风湖新区在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东风湖新区整体环境有了显著提高,招商引资与城建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力开发经济建设的同时,教育的硬件环境何时能够有所改变。查阅了岳阳市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图中R22地段,做为教育规划用地,应建设九年制学校,不知什么原因,迟迟没有音讯?问题出在哪里?规划图是否有变更?规划图没有变更,项目何时启动?希望领导们,能够在百忙之中给与我们东风湖新区学生家长一个答复,让其知所以然。


附件1:1559122436.jpg

附件2:155912244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5-31 16:53:20
回复内容:

根据正在编制的《岳阳市东风湖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您所说的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学校用地。具体启动建设问题,请您咨询相关部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东风湖新区工作部)
回复时间: 2019-06-05 08:21:57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东风湖新区学生家长提出问题的回复

贵局转发的市民来信,我工作部已收悉。关于市民东风新区学生家长咨询的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中R22地段,作为教育用地,为什么迟迟没有音讯、问题出在那里、规划图是否有变更、项目合适启动?现回复如下:

感谢东风湖新区学生家长对东风湖新区建设的支持与关注,经我工作部核实,市民东风湖新区学生家长咨询地块为出让性土地,目前正在准备土地收回,此地块用地性质,土地规划未发生改变。

岳阳市岳阳楼区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部

2019年6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