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五完小的喇叭声音能不能小点儿声?
来信人: 杨慧
来信时间: 2019-05-31 09:27: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市五完小周边的住户。市五完小的建成,解决了建新南路一带小孩上学难问题,是一项民生工程。但是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到七点多,市五完小的高音喇叭就一直震天响,吵得人不得安宁,我妈妈为此都神经衰弱了,周边邻居也都苦不堪言。恳请市政府出面管管,让五完小将喇叭声调小点。不胜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6-05 20:15:00
回复内容:

杨慧: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责成临湘市五完小立即处理此事。临湘市五完小校长和您取得了联系,就喇叭声音影响周边居民一事向您表达了歉意,并向您解释了6.1儿童节这天由于该校进行文艺汇演,喇叭声音确实较大,是该校工作没做仔细,保证下次一定注意,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临湘市五完小坚决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决不再让喇叭声音扰民等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6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