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月欣小区水压低
来信人: 周雪梅
来信时间: 2019-05-31 13:03:59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居住在湖滨月欣小区6楼,每天晚上用水困难,水压特别低不低,水特别小,热水器根本打不开,而且好多六楼的邻居都在抱怨。月欣小区大门外装了一个大型增压泵,但是却一直不开,不知道装在那里有什么用的,希望各位领导能反应这个情况,起码保证晚上6点-10点用水高峰期六楼的居民们都能有水用,谢谢各位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6-17 10:58: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周雪梅女士:

您好!您发布的“湖滨月欣小区水压低”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十分重视,在派人落实情况后,核实到在2013年湖滨自来水公司并入我公司后,因最初管道建设标准低、管网陈旧漏损率高、口径小等原因导致片区水压较小。近年来,我公司逐步逐年对其管网进行更新建设,但在施工过程中,部分居民、村组以各种理由进行阻工,导致工程进展缓慢,我们也多次请求办事处等单位协调解决。

另,小区及居民个人私装加压泵属于违规行为,这会导致水压低的问题恶性循环,且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