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合理设置花板桥红绿灯
来信人: 、xi
来信时间: 2019-06-03 09:44:33
内容: 自从花板桥步步高红绿灯从先左拐再直行改为先直行再左拐后,花板桥的交通状况就变得非常拥堵,特别是东西方向上下班高峰期,简直寸步难行,经常从花板桥红绿灯堵到王家河,给上班上学的市民带来极大的不便,请求将红绿灯合理设置,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90680a418c464e19a24e9bdec3544dbb?appToken=d1742630006e453ea6a759abffea346b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6-06 16:08:4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支队科技科根据辖区管理中队意见,结合早晚高峰车流量,经反复试验论证后修改了花板桥红绿灯放行方案。目前运行情况有不协调的地方,后期会进一步收集市民意见,结合路口通行实际对该红绿灯设备做调整和优化,根据交通流变化定期修正配时方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