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楼区民办幼儿园不经过家长同意强制收费
来信人: 付颖
来信时间: 2019-06-04 18:55:37
内容:

姐姐家小孩就读于岳阳市王家河社区长青草幼儿园学前班毕业班,2018年年底幼儿园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给每个小孩都照了毕业照并收费一百元,这次就算了,但在2019年四五月份又给每个小孩照了一套毕业照,还是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并又强制收费一百元,请问下,需要两套毕业照有意义吗?而且第一次照毕业照也没有征求过家长的意见,现向岳阳市教育局、岳阳市物价局求助并要求该幼儿园负责人给出解释,钱不多,但是性质很恶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6-13 08:48:17
回复内容:

付颖家长: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关于“楼区民办幼儿园不经过家长同意强制收费”的信件已收悉,根据我们工作人员现场调查,你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作以下处理:1、要求长青草幼儿园负责人向你解释说明相关情况;2、责令该幼儿园整改不规范的收费行为,严格执行民办教育收费政策。

谢谢你对我们价格工作的支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