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港东中路随意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来信人: 毛驴
来信时间: 2019-06-06 15:35:51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华容县港东中路,沿街商铺全是做不锈钢产业的。全天非机动车道停满车辆,行人完全无法通过,一年四季无人管理、贴条。现在已经发展到机动车道也随意停放。望交警同志酌情处理。

谢谢


附件1:IMG_165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6-12 10:30:36
回复内容:

热线办: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处理回复如下:

1、感谢当事人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已将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呈报大队分管领导并转章华中队负责人;

2、县城区港东中路沿街商铺以不锈钢、管材、门窗、玻璃、卫浴等建筑、房屋装修产品的生产销售店铺为主,是我县供应建筑装修用五金材料主要集中商业街区之一,受行业经营性运输需求,非机动车道上下货物频次相比较高,建议行人尽量走靠近护城港人行道或临街人行道通行;

3、我大队已安排章华中队对港东路沿线交通秩序开展专项整治,对该路段机动车道上车辆违停乱靠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做好非机动车道车辆规范停靠秩序宣传教育,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