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长康路晚上不亮灯?
来信人: 周石度
来信时间: 2019-06-07 21:45:55
内容:

岳阳长康路建好已经那么久了,为什么一直不亮灯? 长康路是快速路,车速快,因为是城区会有人横穿马路,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也很多,路口也多,晚上因为路灯没开,不得不开远光或者近远光切换,导致行车视野非常差,非常非常不安全,此路交通事故也频发。我就想不通为什么路灯装好了,之前亮过,后来一直不亮了。请尽快把灯亮起来。(不要打我电话糊弄回复,请直接公开回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9-06-18 09:21:26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我委多次收到您来信反映的此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交建投进行核实处理,经查该路段路灯从投入使用以来,多次发生路灯线被盗情况,交建投也多次派人修复。2019年6月17日上午10:13,交建投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并说明了情况。该路段路灯预计7月上旬才能修复开启并将移交给经开区政府管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