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联通、移动宽带何时可以进入巴陵公司小区
来信人: 别认真就好
来信时间: 2019-06-08 20:30:20
内容:

领导:

你好!

在19年“电信日”收到联通公司短信,说是在近2个月内会开通联通宽带覆盖整个巴陵公司云溪小区。近期去联通营业厅,说是要等岳阳联通分公司通知。

在查询“市长信息”后,发现2013年有类似的帖子,链接是http://www.yueyang.gov.cn/webapp/jxw/zxts/viewPublic.jsp?id=67766&cxm=。

在你们回复的内容中“您投诉的岳化兴岳电信是巴陵石化下属改制分流企业,拥有整个岳化厂区内的通信市场经营权,所有三大通讯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想要在厂内发展业务必须要跟兴岳合作,否则就不能进入该地区市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六条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经营者,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排除、限制竞争。”

1、询问兴岳电信禁止联通、移动宽带业务进入巴陵公司小区是否违反相关的法律;

以及《岳阳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政发〔2019〕5号)中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应支持配合住宅小区光纤、基站、机房等设施的建设维护,严禁收取进场费、接入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严禁利用通信设施非法开展经营活动,或者向通信企业非法索取业务分成。”

2、想问下联通公司进入巴陵公司小区是否遇到阻力以及后续开展实施进度,什么时候可以进入巴陵公司小区,让我们使用到合适的光纤宽带业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6-17 12:54: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查证,移动联通宽带可以进入巴陵公司小区,本月可办理联通宽带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进行了详细解释!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