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部处理流程事宜
来信人: 袁强
来信时间: 2019-06-11 10:47:27
内容: 各位领导: 本人因身体原因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本部急诊科就诊,急诊的患者肯定是身体病况比较严重的,但是急诊彩超室在上班时间为什么不开?急诊彩超要去门诊楼检查?购置的机器为什么不用?谁能体会到患者的痛苦,门诊那边排队几百人,患者身体疼痛难忍。这是医院制定的流程有问题,望市相关部门领导切实调研,说实话一医院比江浙沪一般的区县医院在就医环境上尚有差距,希望以后就诊情况会好一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6-19 14:53:37
回复内容:

袁先生:

您好!您提的关于医院急诊B超处理流程的问题已收悉,现经调查核实后,回复如下:

一、医院B超室设门诊三楼,接受除中午和晚上外全院各科室开具的B超检查。B超室门口设有分诊台,对于急危重病人有专门的绿色通道,确保急危重患者的安全。

二、医院急诊科一楼设有一间小B超室,只有中午和晚上门诊B超室关门后开放,专门接受中晚班的病人。

三、近期医院拟在急诊楼扩大急诊B超室规模,进一步优化流程,方便病人就医。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