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滨水新境界“专变转公变”相关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6-11 15:24:18
内容:

滨水新境界小区开发较早,供电采用的是专变供电模式,众多业主盼望请进行供电模式改造,问滨水新境界专变改为公变一些相关问题:

1、目前岳阳市“专转公”有哪些具体文件规定?

2、“专转公”具体怎么改?需要经过哪些程序?

3、“专转公”需要多少费用?费用由谁承担?

4、目前岳阳对于开发较早的小区进行“专转公”有哪些相关的补贴政策?

望相关部门进行文字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6-13 10:13:07
回复内容:

滨水新境界若需要专变改为公变,需要由开发商或者物业向供电公司提出申请,或者需要全小区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携带身份证、房产证到营业厅办理新装电表手续,之后经过工作人员勘查具备新装条件就可以了。其他具体事项可以前往营业厅进行咨询。

再次反馈: 之所以列出问题,是希望可以得到专业的文字回复,而不是咨询营业厅。请针对上面的四个问题一个一个回复,谢谢!
反馈时间:2019-06-13 13:05:03
再次回复:

2019年6月14日上午10点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刘峰电话(0730-292722咨询方联系,告知了专改公的相关文件规定及办理流程,供电公司按市发改委物价文件收取计量装置费用,配电工程改造费用需根据批复的供电方案由有资质的施工单位编制预算确定。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未收到房区专改公政策补贴的相关文件。咨询方表示清楚相关内容。

回复部门:市供电公司
回信时间:2019-06-14 10:27: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