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金湖水岸小区开发商强制交房
来信人: 罗超
来信时间: 2019-06-11 23:07:17
内容:

市长您好:

华容县金湖水岸小区延迟交房6个月 小区内的基本绿化,路面硬化都没完成,小区内积水都还相当严重,无任何补偿不说,开发商自行发公告强行收房,6.10之前不办理收房手续默认交房,政府的任何验收证书都没有。上访致华容相关部门,各部门互相推诿,业主投诉无门,一辈子的积蓄买的房子,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希望能有人帮帮我们。


附件1:EE1E33AD-EEEF-4F86-B109-B11DC7853859.png

附件2:4085C262-2882-47D5-9687-851BD45AEE84.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6-17 14:40:45
回复内容:

罗超你好:

你在县长信箱中留言反应华容县金湖水岸小区开发商强制交房的问题, 我局已收悉。经调查,金湖水岸小区严重违反了《湖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方法》第二十一条之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目前,局执法大队已对金湖水岸项目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将督促其迅速整改。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