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民政局办理非企业中医医院需要哪些资料,怎么申请办理?
来信人: 杨愈
来信时间: 2019-06-12 08:21:15
内容:

尊敬的市民政局领导:

想办一家非企业中医医院,听说需要到民政局非企业社会组织局办理。但是,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和资料,也不知道具体的申请办理流程,特向贵局有关部门咨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6-17 15:45:31
回复内容:

杨愈先生:

您好!

您于2019年6月12日向市长信箱提交的关于“咨询民政局办理非企业中医医院需要哪些资料,怎么申请办理”的信访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251号)及《关于城镇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进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民发〔2000〕253号)的规定,新成立城镇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须首先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在卫生行政部门领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再到同级民政部门进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

二、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办理流程我局已在岳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部门服务栏予以公示,你可登陆网址http://zwfw.hunan.gov.cn按照民办企业单位登记的有关程序,向我局递交有关成立登记材料,我局会依法依规予以办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