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悬挂光荣牌一事
来信人: 张武波
来信时间: 2019-06-12 15:29:48
内容:

首长你好,给你反应一个情况,我是一名服现役军人,我们这里所有的人家里都有光荣牌子,怎么我们家里没有,没有也没有人管没人问,村里村长书记不管事,请问军人事务部到哪里去了,难道就像人们的名义一样都不作为。还请领导调查调查一下,为人民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6-21 09:22:23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信访办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来信人本人与其沟通了解到,来信人系我县静河乡金鸡村入伍的现役军人,现当兵入伍已四年,一级士官。在去年开始的退伍军人信息采集过程中,由于来信人在部队服现役,并且其父母并不了解信息采集工作,加之金鸡村村委相关负责人对信息采集工作及悬挂光荣牌相关政策理解有偏差,认为悬挂光荣牌的对象只针对退役军人,因此出现来信人所反映的问题,我局信访办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静河乡政府联系告知相关情况,要求其乡镇与来信人父母联系,办理相关信息采集,办理后由乡镇上户悬挂光荣牌,乡镇答复因其乡镇统一的信息采集工作已结束移交我局,将通知来信人父母准备好信息采集所需材料到我局信息采集室办理,办理后再上户发放悬挂光荣牌。我局信访办工作人员已将办理结果电话告知,张武波表示理解无异议。

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