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乡村农户房前屋后多种植果树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19-06-13 09:31:45
内容:

区政协委员熊兵(15173061960)提出:当前正在进行农村清洁、空心房整治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农户居民房前屋后都整理出来了一些零碎的土地,还有空心房整治出现的一些零散土地,以及一些偏僻的村级公路两边也有一些土地,没有利用或者载种了一些绿化树和灌木,我建议政府引导农户和居民在这些零散土地上种植果树,既美化了环境,又产生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比种植绿化树更加能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美化绿化中来,也可以村里组织种植、管理果树,增加集体收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9-06-24 09:51:5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和专门的工作人员调查此事。

处理情况:

目前我街道正在大力开展农村清洁、空心房整治行动,将群众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全部进行了清除,且将空心房进行了拆除,确实留出了很多空闲的位置,您的建议我街道主要领导已经看过,表示此建议非常的符合实际和现状,不过因我街道不属于林地,且土质不适合种植果树,空心房拆除后 ,我街道都是按照区里的要求进行复绿复垦。

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