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经济开发区筹办公立幼儿园
来信人: 谌七云(13873067707)
来信时间: 2019-06-14 16:36:28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谌七云(13873067707)在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随着岳阳市城区的东移,岳阳经济开发区的住宅小区越来越多,人口也越来越多,加上二胎的放开,相对儿童也越来越多,私立幼儿园收费相对比较贵,而经开区至目前为止无一家公立幼儿园,建议经开区在筹办公立幼儿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6-18 08:32:0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收悉市民来信,谌女士反映经开区无公立幼儿园,并建议经开区规划筹办公立幼儿园一事。现就相关建议回复如下:

一、经开区在金凤桥管理处、西塘镇、康王乡已开办了6所公立幼儿园(康王乡中心幼儿园、乌江中心幼儿园、三荷中心幼儿园、昆山中心幼儿园、东站幼儿园)。

二、主城区通海路管理处现有40余所民办幼儿园,保教费加伙食费从550元/月到2000多元/月不等,家长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可选择高、中、低档收费的幼儿园。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文局幼教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