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金鹗隧道入口处公园大邸违规违法
来信人: ZTT
来信时间: 2019-06-15 09:36:07
内容:

谢谢百忙之中阅读信件的领导。文明施工、保护环境这是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每个企业、每个岳阳人义不容辞应该做的事。但是在金鹗隧道入口处“公园大邸”楼盘,接二连三在每天早上7:00至7:20左右就开始露天式钻孔,其噪声污染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另外,该楼盘施工时会将建筑垃圾从高层处直接往下倾倒,导致停在围墙后面的车经常被“水泥物”大面积覆盖,甚至有颗粒状、小石头状的从高层掉下。附近都是私房,来往活动的人口繁多,开发商、总包单位这样的作为着实影响群众。如贵领导在处理过程中开发商有狡辩行为,我处有视频为证。亦可去现场调查,询问附近的居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6-18 09:42:28
回复内容:

ZTT:

您好!您咨询关于投诉金鹗隧道入口处公园大邸违规违法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关于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的现象,我站已对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对该情况进行了说明:该工地从早晨7点才开始施工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的施工时段为6时-22时,是符合相关要求的。关于建筑垃圾从高层直接往下倾倒的现象,该负责人承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高层的建筑垃圾将采用乘施工电梯等方式下运,不会在出现此类现象,并于业主取得联系得到了谅解。

特此回复。

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