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楼盘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监管的请求
来信人: 骑兵上尉
来信时间: 2019-06-15 21:40:18
内容:

我是岳阳楼区南湖俊园楼盘购房者,花费很长时间积蓄并按揭才在岳阳南湖俊园购得住房一套,主要是看中学区房及小孩就学方便的因素,根据合同,房屋应于2019年12月30日交房,收房心情迫切(相信这种心情的也不在少数),所以每周都到施工现场关注楼盘建设进度,但是越看心里越焦急,楼盘建设比较缓慢,如果长期是这种进度,年底无法交房,根据和施工人员及门卫的打听,开发商资金困难导致施工人员一直处于搞搞停停状态。请市住建部门作为房屋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监管部门,务必加强房屋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所有资金的监管,防止开发商将资金挪作他用,防止楼盘烂尾,不然必将又成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也成为住建部门头痛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6-17 14:32:11
回复内容:

骑兵上尉:

您好!您咨询关于关于加强楼盘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监管的请求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开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南湖俊园”项目由岳阳森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经与施工方联系,施工方证实工程建设因天气原因,工程进度缓慢,但还在继续施工。作为房屋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监管部门,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岳阳市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办法》要求监管,所有资金使用都是用于项目建设,必须通过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审批后(法院划扣除外)“点对点”支付。

感谢你对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密切关注该项目进展,依法依规予以监管,切实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特此回复。

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