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积金管理新政误伤刚需
来信人: 李静远
来信时间: 2019-06-19 11:29: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岳阳华容人氏,30岁,在外打工就业,打算回家购买自己首套房作为婚房,今天看到公积金管理新政,暂停异地公积金贷款。支持国家限制投机炒房的措施,为政府落实住房不炒的措施鼓掌。可是此新政让在外就业回家购买首套房的刚需人群影响很大。大城市买不起房,回家买房必须商业贷款。对富裕者无所谓,在房价大涨的时期,对在外打工就业的家境不好的人无疑是雪上加霜。

希望有关领导在保护本地购房刚需人群的同时,也要考虑在外就业,回家购首套房的刚需人群。建议调整细化新政,不要误伤了这部分人群。望领导们能看到,能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华容县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19-06-27 15:44:20
回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相关建议现予回复:根据《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岳住委【2019】7号)文件规定: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同意,决定对我市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调整如下:暂停我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此文件于2019年6月18日执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