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领取社保卡工作人员工作服务态度不好
来信人: 野人
来信时间: 2019-06-19 12:51:29
内容: 今天上午去交通银行(岳阳分行)四楼,领取社保卡,期间递交身份证和社保收据,那个阿姨对我爱答不理,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然后和后面来的人在交流。过程中我还在跟她打招呼都不理睬。最后她说我的社保卡在农村信用社(南湖支行),还说我出门在外要讲礼貌,我顿时就非常生气了,明明是她对我不理睬,即使她手头在帮我查询,我询问的时候跟我说一句话解释一下不行么?就把我晾在一边,都没正眼看过我,非常不尊重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民银行
回复时间: 2019-06-24 15:33:51
回复内容:

野人先生

您好!

我中心支行已经将您的来信转交给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处理。据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给我中心支行回复,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保卡客户,将办公楼四楼开辟为服务社保卡客户专用场所。您当天到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四楼领取社保卡时,另外有一个曾经领卡的客户过来咨询一个问题,因领卡手续较多,需核实身份证等,工作人员当时就想先回答完另外一个咨询的客户后再为您办理取卡事宜,致使让您久等并产生误会。随后该工作人员查到您的社保卡不是在交行领取,需要到岳阳市农商银行领取,并将该情况告知了您。

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对您的投诉非常重视,已经安排专人跟您电话联系致歉。交通银行岳阳市分行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感谢您对金融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

2019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